叶成帷

流水账记录员

【SBSS】失控


各种私设有,ooc预警

这是一个向往自由的小天和一心搞事业的教授的爱情故事

斯莉友情向

chapter  1



“最后一排至少坐着两个蠢货”,西弗勒斯一边快速誊抄着板书上的笔记,一边在心里默默的说,感受着后排传来的灼热视线,他默默地翻了个白眼,自从他进这个教室,就被最后一排的人盯着,上课已经过半,他们还盯着这边,西弗勒斯用余光瞄了一眼,“这些蠢货都不听课的吗?”


“叉子,你冷静一点,麦格教授已经往这边看了好几次了,快坐正,要不然又要被赶出去了!”卢平坐在中间,一手一个往回来扯,“还有你,大脚板,这跟你有什么关系,你也喜欢莉莉吗?你身子都快到前一排去了!”


“月亮脸,别胡说,我还用跟叉子抢女人,全校谁不喜欢我,只要我招招手,数不尽的男男女女朝我扑好吗?现在重要的是,这个一身黑衣服的穷酸鬼从哪冒出来的,他又不是我们系的,怎么坐在莉莉旁边的,还跟莉莉这么亲密!”小天狼星一边默默往回坐一边不满的说。


“你们不知道吗,听说他是莉莉的青梅竹马,本来能上更好的学校,为了莉莉才来我们学校的,甚至还跟家里人闹翻了,”彼得压低声音说到。


前面的人听到他们的话,靠在他们的桌子上,偏过头,压低声音说到,“你们不知道吗?他是隔壁药学的年级第一,听说上大学之前就很厉害了,莉莉为了他在一起,听说和家里的姐姐都闹翻了,两个人好像是私奔,好像从小谈到大的……”


另一个也插嘴说到,“别说的这么好听,这个斯内普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,隔壁金融系的马尔福经常给他各种送礼物,还拉着他参加各种社团活动,谁知道里面有什么不正当的关系,马尔福那种人眼高于顶,怎么可能会和他这种穷酸的人交朋友,而且人家的‘蓝颜知己’可是不止一个 ,听说他有个富二代舍友,也经常粘着他,真就仗着女朋友和自己不是一个系乱来。”


“马尔福,那不是大脚板的堂姐的男朋友,他们怎么会……”彼得越说声音越小,边说还边看小天狼星的颜色,果然小天狼星的一张俊脸黑的和锅底一样,他阴沉着脸看着斯内普的方向,难怪前几天在校园里碰见堂姐,她脸色不好,虽然他们现在已经不像小时候那么亲密了,而且为了大学专业的问题,他已经和家里闹翻了,跟整个家族决裂了,但是毕竟是小时候一起长大的姐姐,看着前面的人,小天狼星咬着牙说,“就长成他那样还能做小三,我这样的脸做小三还差不多,马尔福果然脑子和眼睛他妈的都有毛病。”


卢平听着他们的话,把嘴里的话咽了回去。


“看来还是一杯劣质绿茶啊!”波特铁青这脸总结道。


“谢谢你啊西弗,真的是太感谢了,麦格教授的课堂笔记每周都要检查,我手还没好彻底,耽误你打工的时间帮我抄笔记,还好没有耽误你上课,不然我真的愧疚死了。”莉莉一边听课,一边轻声对斯内普说到。“没事的,就两个小时,耽误不了多久的,对了,你的手怎么样了,下次打排球别那么拼行吗,你是要参加中国女排选拔赛吗?校内排球赛而已,倒也不必把你们的系的横冲直撞体现出来”说完斯内普又觉得自己语气有点太重了,立刻补上一句“还有药吗?要不要我再给你从我们实验室拿点。”


“谢谢啦,西弗,知道你是担心我啦,等下,等你有时间了我们一起吃饭呀,自从我们上大学,都没有一起出去玩过,”莉莉本来想约斯内普中午饭,又想到斯内普今天已经出来两个小时,估计等下中午要回图书馆补完自己今天的工作,赶紧换了一种说法,又想等下送午饭去图书馆给斯内普,“对啦,我可以去你们系旁听药学课吗?能自己处理一些小问题也太酷了吧!”莉莉一边说一边偷偷瞄了一眼最后一排。


“可以啊,上次你来听课,教授就很喜欢你,他巴不得你每节课都来,毕竟在大部分人都在发呆的课堂,和老师频频互动的学生谁不喜欢,嗯?”斯内普伸手揉了揉莉莉的红发。


突然,最后一排传来“啪”的一声,波特掰断了手里的笔。


麦格教授终于忍不住了,自从最后一排那个小团体窃窃私语开始,她就已经开始关注了,看着全班同学都回头望去的角落,她冷声到,“波特,出去。”


“教授,这不公平,叉子他是因为……”


“布莱克,你也出去!”


“好的教授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645)

  1.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